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月1 3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冯华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从严治党、廉政建设以及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和部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活动中,党员积极献言献策,表示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2022年我们将继续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提升支部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党性意识,部门同志了解到党支部工作情况。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推荐出席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人选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