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守好底线,远离微腐败——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2021年09月24日  

9月2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以《坚守连接新 杜绝“微腐败”》为题,为所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网络信息中心、汽车工程系、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从“微腐败”工作的形势、“微腐败”的危害、如何防御“微腐败”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提高对“微腐败”的认识。最后,刘同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为学院和部门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扎紧制度笼子,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选树优秀典型,开展示范引领,让廉洁自律成为常态化。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微腐败”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强烈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节前敲警钟!2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