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线上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
2022年03月28日  

为贯彻潍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潍城区教体局等发布紧急通知和学院领导批示精神,3月28日下午2点,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冯华主持。

会上,冯华同志领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突发新冠肺炎应急处置实战手册 》,介绍了学院疫情应急处置指挥体系,各个相关部门、人员的职责以及处置的流程;强调了疫情防控一定要守住的“三条底线”、努力做好的“四个暖心服务”,并对日常收取外寄物品的处置进行详细说明。会上,对部门近期的疫情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过实施加大网络维修力度、拓展校园出口带宽、争取社会力量支持等多项措施,切实保障了学院“停课不停学”的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明确了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定了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念。


上一条: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纪实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线开展“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校园红色防护墙”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