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工作>>提升保障水平>>正文

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2021年08月17日  

7月15日,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省内33所高职院校的8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他结合国家政策,介绍了职业教育发展定位和改革方向,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专心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深入思考,寻找不足加以改进;三是要学用结合,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四是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教务处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项目团队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培训模块主题鲜明、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日程安排充实,培训方式灵活,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课程组织上,邀请了国内知名职教专家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选手授课,宏观政策解读与解决具体问题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