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22年02月25日   审核人:

2月24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指导员刘伟冬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华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梳理问题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工作汇报,,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端正态度,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触及实质,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冯华同志总结,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线开展“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校园红色防护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