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7日  

7月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党作出积极表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会议,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完成了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此次谈心谈话主要从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着手,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沂蒙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