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沂蒙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性教育基地进高校、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双进”活动要求, 6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聆听了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分校讲师管丽所作得“光辉的形象,伟大的精神——从典型人物看沂蒙精神内涵”专题报告会。

宣讲、讲中,管丽基于党群关系的视角,从“沂蒙精神的内涵”“沂蒙精神的形成与发展”“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传承”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她通过枪声就是命令的钢八连、沂蒙母亲王换于、女子火线桥、九间棚村艰苦创业、“时代楷模”赵志全等鲜活、感人的事例,全面介绍了沂蒙精神内涵、沂蒙精神形成与发展、沂蒙精神蕴含的党群关系、群众工作理念与方法等,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临沂就弘扬沂蒙精神发表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沂蒙精神的鲜明特质,特别强调“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报告,深受感动和教育,深切体会到“沂蒙精神”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