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审核人: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5月2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王尽美先进事迹。部书记冯华同志为同志们上了一节学习王尽美事迹,缅怀先烈的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在党课学习中,冯华同志为大家讲述了王尽美同志的生平,是如何一步步走上共产主义道路的。王尽美是山东党组织早期组织者和领导者,是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也是济南幼高专的知名校友。在党的创建过程中,在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初期革命活动中,王尽美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用短暂的生命历程诠释了一个共产主义者的理想追求、展现了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

    学习了王尽美的生平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被王尽美信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每个人都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自己的思想与工作进行了反思,表示一定要学习王尽美同志坚定的革命信仰、忘我奋斗的坚强意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沂蒙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督导组到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