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督导组到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年05月11日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和督导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部门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计划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学党史、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学党史办实事、创新做法、加强学习宣传树典型、全面落实完成学校下达任务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询问相关问题、查阅主题活动台帐后,督导组长刘锡华代表学院对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系党总支前期工作开展的效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担当落实中实现学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直属党支部到奎文区东关街道奎文门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