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园地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政策法规  |  党风廉政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线开展“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校园红色防护墙”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0日  

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校园信息化支撑,保障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利用钉钉直播平台开展 “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筑牢校园红色防护墙”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冯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以及《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文件通知。

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提醒自己使命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冲锋有我,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党日活动上,冯华同志还就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以及部门在全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中承担的工作作了分组分工和具体安排。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学习上级及党委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学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提高科学防控、理性防控、有效防控意识,服从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及工作安排,在实干中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线上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
下一条:关于发布山东科技学院疫情防控下在线教学信息化支撑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